流烟曲水

一个人舍生忘死,在其生前身后,徒劳所得的,又能有什么呢?
纵有千秋功名垂青史,来日也不过就是块牌位。后世的王公贵族想起来,便拿出来编排两个闲来无事的典故,或还要故意贬斥几句,以显示自己见识广博、与众不同。
市井百姓想起来,则多半喜欢编一些捕风捉影的轶事绯闻,将他在仓皇一生中与一个个莫名其妙的红袖编排在一起,私奔个百八十次,艳福都在死后。
—————《杀破狼》

脱非之后

当你利用现世召唤抽出生平第一个ssr时,你开始怀疑起了人生。
当然,坚强如你决不是因为脱非而疑在梦中,真正令你目瞪口呆的是那个只有指头大小、从手机摄像头里掉下来的------茨木童子。
哦,对了,还有扑面而来的地狱鬼手。
你一定是玩了个假游戏,你在心里冷静地想到,然后你跪下来叫了声爸爸。动作流畅,给一个满分,不怕自己骄傲!
“我可以再抽出酒吞童子大人!”鬼手停住了。你发挥了最好的口才和最快的语速介绍了情况,茨木爸爸大发慈悲地暂时放过了你。
感谢挚友!友情地久天长!
你露出笑容,心里却流着长长的、长长的泪行,钱包也开始了漫漫的、漫漫的减肥……
氪金。
啊,时间就是生命,时间就是金钱,所以,时间等于生命等于金钱,金钱等于生命,这个逻辑很顺啊,你一边想着,一边在“吾之挚友……”的背景音里又打开了现世召唤。
杀气扑面而来。
“羽刃风暴!”
“地狱鬼手!”
小命保住了?
房间今在否?
你汪的一声哭成了死狗!
“大天狗大人!手下留情!我保证一定抽出妖狐!茨木童子大人,请万万再给我一个机会!”
在破破烂烂的房间里,你颤抖着手------打开了修罗场的大门。
鬼女红叶。
你汪的一声哭得诈尸。
垃圾游戏!
下一个来的在三秒内又被打回了游戏:食发鬼看起来很不受欢迎,你缩了缩脖子,感觉自己身上每一寸发肤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
要是茨木爸爸、大狗子、红叶都能明白这个道理就好了,你流着泪想。
萤草小妹妹的出现,让你获得了一线喘息,虽然她手持的那枝轻飘飘的莆公英轻描淡写的在你桌上碎了一个洞,但钱本是身外之物,何必放在心上呢?
你仿佛被自己高尚的情操感动了,心口似乎都不痛了呢!你坚强地点开了下一张。喜极而泣!
崽崽!
阿妈再也不嫌你是一秃子了!
没错,你的崽从来只“突”。多么让人伤感啊,面对你,他却“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!”
而你还必须对他温柔微笑!
因为那只道貌岸然的大狗子已经抱起了崽,温言细语,你侬我侬!
呸!
你拒绝了狗粮并点开了下张!
带着肿成猪头的脸。
座敷童子正萌萌地看着你。
哪怕都是童子,座敷和酒吞之间插了一万个茨木好吗网易爸爸!鸦天狗和大天狗,那是一码事吗!
下一张!
酒吞大人!
氪金拯救世界,游戏果不欺我!
没等你欣喜地哭成一只活狗,就懵在了原地:啥?召唤出晴明?!
这要求也太难了点吧怎么可能做得到!
开什么玩笑啊网易爸爸救命!
你试图在酒葫芦、鬼手和枫叶中杀出一条血路,脚下一歪,竟跌出窗外!
你从梦中惊醒,长舒一口冷气。
同居人笑抚狗头,问你:为何梦中突然惊坐起?
你郑重回答:我非酋我骄傲!

向薄暮冰轮大大和网易爸爸致敬。
灵感来自舍友。
最近沉迷阴阳师不可自拔😭
然而是个非洲人。
听说码字可以脱非,所以我回来了。
祝各位安好。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