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烟曲水

一个人舍生忘死,在其生前身后,徒劳所得的,又能有什么呢?
纵有千秋功名垂青史,来日也不过就是块牌位。后世的王公贵族想起来,便拿出来编排两个闲来无事的典故,或还要故意贬斥几句,以显示自己见识广博、与众不同。
市井百姓想起来,则多半喜欢编一些捕风捉影的轶事绯闻,将他在仓皇一生中与一个个莫名其妙的红袖编排在一起,私奔个百八十次,艳福都在死后。
—————《杀破狼》

比心生贺【二人世界】

让陆果来说,腻歪这个词有三个层次,五种境界,如果要具现化,那她双亲就是活的模板。

更确切地说,是她爸爸,陆必行陆先生。这个以建学校为毕生梦想并贯彻落实的男人,虽然有时有点理想主义或是过于擅长脑补,但确实人如其名,“言必行”,并且甜得让人想比心。

起码大魔王林上将吃这套。

唉。

大人的世界,小宝贝不懂。

陆果叹了口气,开始考虑一下更严肃的问题:陆先生要过生日,送什么好呢?

静静弹了一下午琴的林然终于忍不住他的长嘘短叹,弹出几个音符以作回答。

送一个两人世界?

喂喂喂会不会说话啊臭哑巴?

问我想送什么?

我想摘颗星星……

送给永远富有好奇心的陆先生。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